以前祖尉哥說"你又不是在上班,不要每天這麼早來那麼晚走~"
現在我是真的LIKE上班,是副隊長的身份了

其實前幾天去大博
仔仔去做問卷的事情給我一˙個很深刻的教訓
"千錯萬錯都是領導者的錯"這是楊老師說的話。
如果我們沒有把訊息交代好
就算他主動出現不知道他要做什麼,或是忽略了他
其實他做了任何事情都不能責怪他
因為他什麼都不知道
也許你會說
那他至少要有點團隊概念吧

但是他以前不是在淑靜姐這一隊
他喜歡靜儀姐
所以也很自動的有人邀就過去了

當然 我現在寫不是要說他不對還是翻舊帳什麼的
只是真的 如果他是我的隊員
我就應該要把她照顧好
任何資訊,因為它是新手什麼都不知道,
不了解我們的規定等等等
所以是該都告訴他的

總之領導者要負責
就是這樣
要是以後這樣的一號人物是管財務的
我想我得更加小心
不然他都入錯帳戶就囧了....


就是這樣
其實覺得我內心的自信還沒有完全建立好
我正在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