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時候有些地方的空氣令人覺得稀薄無力
沒有辦法支持自己下去
曾經我滿懷志氣
可是得不到認同與支持
即使是一個在他們眼中毫不以為意的想法
也在我的熱情然燒之際被澆熄

我不懂
到底是她扼殺我還是我暗殺她
我真的覺得從一開始就很無力
她主動拿走許多我們可以分擔的工作
當時的我在原地不知該如何反應
跳亂的舞步趕著生活的節奏
沒有控思考原來的那個點
就這樣一錯再錯
沒有機會回頭
我覺得我孤立無援
試圖找尋出口卻被困在山洞
黑暗竟然是源自於我自己所以為的光明
我好無力
我自己無助的陷入這種恐慌快要一年......

但是沒有誰可以幫我
一切的一切
只能自助天助
但這是多大的代價!
賠上時光
賠上歡樂的笑容和心情
真是令人不可理喻!

狂笑
只在暗夜的夢境裡
沒有知覺的任憑它發作
或是聽它嘆息
只是我沒有知覺
是為了逃避還是真的不明究裡
我總覺得已經模糊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