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只有在三更半夜
而且適用到BBS的時候
我才會很真實的
想要聽到自己的聲音

我真的認識自己嗎?
我問過自己很多的為什麼嗎?
為啥我要當志工?
為啥我要念書?
我啥我會再推展組?
為啥我會在BAND???

很多為什麼
從來都沒有被詢問過

或許這些原因
都一直很孤單吧~
它們想被了解被知道
但是它們的主人卻老是忽略它們
然而
這些總是會很團結地
偶然有計劃地集合在一起
想要打擊他們的主人

很多事情
要去思考
大腦不是放著生蟲的

 

可是好多事情
自己也搞不清楚
總會懷疑自己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