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已經到今天了我就不太想講
可是他們才兩個人就把我們搞個天翻地覆
我真的不覺得他們的人格特質是如何好的

3字頭對他們太好
他們就開始騎到學姐頭上
什麼叫做不喜歡跟學姐出隊?對我們來說假如可以跟學姐出是莫大的榮耀耶~
他們那是啥態度啊?

還有只是說說事實就可以哭,要哭是在我們面前哭的嗎?
你以為哭就可以解決事情?我們以前被罵的程度是你們的幾倍阿?
你們身在福中不知福,還這樣欺負你們學姐~~~

出隊,是多麼榮耀得事情;身為旗官是多榮耀的一件事!妳們覺淂丟臉嗎?
覺得丟臉你們就當初不要留下來回去槍隊啊!
如果你們只是因為覺得旗官不用練習才來當,那你們當初也可以不用扛這個責任,因為你們擔負不起!!

我去年的時候就已經在網誌上罵過了,我們背負的旗官學姊幾十年來的傳統與使命,這些成果是需要小心呵護的,我們的學妹當初不能體認罵過也就懂了,她們可以知道我們學姐的用心良苦,可是你們呢?學姊沒有罵你們就啥都不知道了嗎?你以為歷屆學姊畢業都不再關心我們了嗎?你以為你們是誰?你知道不知道旗官學姐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暑假可以空出時間回到學校,看把拔,看新的學妹!!就算時間過的很久,沒有人可以忘記他擔過旗官的時光!!!!!!
昨天,連高三那個曾經練過孝棋又消失的學妹,她都知道旗官的榮耀是什麼,就算當初他自己的態度也不好過,但至少昨天我看到的是他隊於旗官是在乎的~你們呢?隊長可以隨便碰旗嗎?把拔說好就真的好嗎?你們知道旗官靠腿跟隊長不一樣嗎?不知道的話應該是你們從來沒有認真想過和練過吧~不然你們敢讓隊長來練習?
我們維護的這麼久,我們不能碰刀,難道可以讓他們碰旗嗎?這是我們的靈魂,學妹你們到底懂不懂阿~~~~隨隨便便就這樣讓人踐踏,你們覺淂讓別人拿其很榮耀是不是?

學妹你們的態度也很差~練習很差<,走路很醜。練習一點態度都沒有..!!!!!!!!!!!!!!!!!!
學姊真的很想回去飆人
但是你們也已經要交接了,要校慶了`
我回去飆人有用嗎?
我想頂多讓你們不要管學妹的事,我們自己從頭開始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