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你是太陽之子
與生俱來的麥色肌膚
馳騁在廣闊草原
更能顯出你優雅的肌肉線條
傾聽加速的心跳
急促的呼吸吹落晶瑩的汗水
認真卻一派輕鬆
穿梭人間 留連忘返

一記雷響
⋯⋯
你倏忽消失 如雲霧一般
這才想起
你是太陽之子
正追尋陽光的腳步前進
抬頭仰望
只見烏雲 而你
早已住進我的夢裡
--------------------------------------------
之二。
你是太陽之子
踏過的足跡都找得到你
愛笑的眼睛
旭日初升似弦月牙
投射出非凡的深遂眼光
十里遠的地方
也能感受你的能量

你嬉戲秋爽
跳躍在水上風裡和雨點中
⋯⋯
輕輕地你環抱著我
在蕭颯的溫度裡體會你的溫柔
滑過頸線 側臉
撫慰心房 隔間
輕輕地一口氣吹來
你調皮地酥麻我的舌尖

晃蕩一整天
你我在綠草黃泥的小徑
筋疲力竭
看著你迷濛微閉的雙眼
感覺彼此濕透皮膚的汗水
依偎著指尖
在涼爽的夜
靜靜等待下一個黎明的來臨
--------------------------------------
之三。
你是太陽之子
在夜間依然光芒閃耀
那是種低調的奢華
黑色鑽石光澤映襯你鷹銳眼神
滿天星斗像你的隨身玩物
踏動著閃亮的節奏
轉向下一個季節

嗜血的長夜
你和它互動干戈
⋯⋯
我在窒息的羅網裡纏鬥
滴出了一顆顆純淨晶瑩的
玻璃珠兒
——那是容易破碎的真心
你吹氣一陣風
凝結了空氣
英雄一樣地凝結悲劇

黑暗後的黎明
再度回歸你的掌心
清晰可見你回眸的容顏
卻在清晨日光初現
輕雲薄霧的紗簾之前
漸漸的你回到黃道之間
守候永恆不變的歲歲年年

你,是太陽之子
只在一場夢裡化為實真 。
(版權所有,如欲引用請註明出處並告知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