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風徐徐,吹拂女孩飄逸的長髮,那支翠綠的古色釵子斜躺在女孩烏黑髮間,男孩的思緒被吹到了女孩面前 。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忘記,我和妳的約定 。」
女孩低頭不語,望著男孩的眉間,似乎在說「那為什麼你不吭聲?」
男孩的掌心,因羞赧而炙熱起來,溫柔地拉著女孩的纖纖玉手,女孩在這一秒的鼻息顫抖......
「我知道,妳辛苦了 。只有妳一個人承擔的日子,很孤獨,很無奈,很荒蕪 。但,我......」
女孩落寞起來,她知道男孩這樣說,是想要安慰她的,只是他總是學不會,說些花言巧語。女孩很容易滿足,只要一點點的幸福就能讓她窩心一陣子!但看來男孩始終不解,這麼多年過去,他們的關係依舊如此平淡無奇 。
「嗯…一樣 。我想這件事情我習慣很久了 。很矛盾的一切 。」
女孩只是低著頭 。男孩已經悄悄走到她身後,伸出溫暖厚實的雙臂環抱住女孩 。一瞬間,女孩的情緒被射穿,一行眼淚回到那個雨夜,熱熱鹹鹹的淚水滴穿男孩的玻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