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860_1410294747376_1532701845_31009060_2982475_n.jpg  

勇敢 桀驁不馴  意志堅決--WE ARE THE IAS 

(IAS,International Asocciation of Scientologist的縮寫,國際山達基人協會。)

 

 


看看我之前比較瘦的樣子@@這件一樣的褲子我現在穿起來應該很ㄅㄧㄝ,我覺得穿起來有點緊啦~

不過我今天穿我的牛仔小短褲,之前如果不繫皮帶的話不會掉下來,今天發現會滑落囉~這代表屁股肉有變少一點~很好

今天大家夥很認真的在衝刺STCC,透過溝通邁向成功,這真的是個很棒的課程~

如果對於溝通、面對某些人事物有障礙,或是想要獲得更好的工作機會,找到理想對象,和家人小孩可以愉快的相處,希望婆媳之間岳婿之間關係和睦,麻煩都要來上這個課程。殷位已經不知道多少上過的人都發現,自己以前以為會說話就是溝通了,卻不知道真正的溝通是意圖!去培養面對的能力也很重要,才不會你前面的人會影響到你的說話或是表達,甚至是你會慌慌張張,不知道怎麼溝通!


***********************

今天早上有喝奶昔,也喝了點點柳橙汁和一片吐司

中午不知在火大什麼,我去買了家常乾麵還有配豬耳朵和花干,這些我都有過熱水。

下午吃了一支西瓜冰棒,還去了合庫辦開戶,結果我對面的小姐後來差點把簽名在騎縫章那裡的文件給扔了@@不過順利找回很好

這樣下回咖啡廳領薪水我就不用再去轉支票啦~

晚上本來計畫喝奶昔,結果我賺到一個便當,但是我只吃了裡面的6小塊的肉,還有一口炒蛋跟高麗菜。

今天沒吃到蔬菜@@囧 明天早上補吃ㄍ沙拉好了XD


早上我也在家裡打掃廁所和房間,把桌子整乾淨以後看起來很好,我的地板也不髒了。

我只要一有灰塵我就會鼻子癢癢打噴嚏,所以我對於灰塵其實滿不能忍受的@@

哈哈,今天大致上是開心的一天~

只是我已經兩天沒量體重了@@

arrow
arrow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