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真的是太久沒看書跟聽大會了
你知道一個被榨乾的感覺有多不好嘛= =
我現在應該是需要吸收養分的時候了XDDDDD
來吧~滿滿的生命新觀點~全部的新的戴尼提
先把它K完吧~等到我有錢買查核表跟演講還有DVD的時候我就可以進教室快速飛奔了~
我要先完成HDA,再完成基礎系列。等到小乖回家,就可以開始往後訓練了XD
這樣子,在這段時間的過程中,我也已經可以慢慢的往上爬升,有更豐厚的收入。
預計一下我在今年年底會變成月收入三萬
明年三月變成月收入十萬元以上,到七月份之前再存款超過十五萬,再變成IAS終身會員
然後另外,這裡也需要多存超過十萬元,先準備之後的訓練之路。
當然,事業要持續進行。
那是一種責任,我想。夫妻一起經營的好處我想有這一點,就是當老婆要去清新地球的時候老公可以幫忙這個事業呀XD
否則是要怎樣?即使是可以不用這麼忙,但是也不可能叫我在聽析的CYCLE中要我去幹麻的吧?
SO,讓我們一起念力設定。這是真的!就是如此~我會持續向我的目標買邁進!
去分享吧~複製是要複製,但是品格狀況公式更是要做。我想就可以慢慢放入溝通線了。年輕人,即使衝撞歷練是好事,但也因為年輕所以多知道一些正確的資料可以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采豐富。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