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因為生日那篇被我隱藏了所以你看不到XD
但是我還是要簡述那天的HIGH事
就是那天
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XD
真的,每次晚會的點心都超高級的^^
而且,那天晚上和很多人一起合照,我也已經把相片傳上來了(喔,應該在無名@@)
還有,我那天也和很有親和力的Christian合照^^
哈,在那前一天我發現用破破的口說英文還是可以跟外國人溝通的,我喜歡"exactly"這個字XD

還有還有,台北中心的TIGER有送我"一片布朗尼小蛋糕"XDDDD
真是太有趣咯,其實是就地取材
但是還是很開心。

喔對了,星期天的晚上雪小芳跟我去樂華夜市吃東西,照片也要補上^^
非常開心的一天,要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