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你也知道的,家逢變故,所以我也不能像之前一樣啦,現在我媽沒錢可以用了,就靠我跟我哥了。
雖目前我是工讀生身份,但是還是要努力的去扮演我這個時期的角色。因此,奶昔要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一陣子了。

雖然之前喝了大概一個月也燒了六七千了,(第一次買要連高纖錠一起)有瘦了四公斤,不過過年的時候遭逢變故,就也有點亂吃,不知道有沒有復胖@@不過這已經不是重點了,現在重點是,我決定要跟PTT的美體版當好朋友和他一起並肩作戰變瘦瘦。

我還是採取基礎代謝率變瘦法,加上我現在要出門我已經開使用走路的,不騎腳踏車了。而且快走,可以燃燒一點熱量,我昨天出門去上班快走,結果到捷運戰後大腿好癢XD熱熱的癢癢的。這幾天也開始多吃燙青菜,排便就也很順暢,這三天都每天有便便,顏色是青草色XD

運動的話還要研究,現在我只能在家搖呼拉圈,跟塑臀抬腿運動。

總之,這是變瘦瘦之路第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