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標題的時候想到BE DO HAVE^^

其實是這樣的,因為要過年了,所以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好好整理房間。
平常老是說要整理,但是搞到最後通常都沒有結果。這次就剛好趁時間,從一星期前就慢慢開始整理。

我的房間是真的很亂,我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會到處有,可是又覺得應該沒有很多才對,卻老是被媽媽說東西太多,就開始把房間的衣服整理一番,可以穿的不想穿的不好看的分一分,再裝進箱子裡和櫃子裡,就整齊多了,也空出很多空間,原本擠的要死的房間終於有走道了!也有了空箱可以裝大會、我的樂譜還有化妝小物等等。

昨天跟今天則是在整理我的書兒們。
想想我的書從大一累積到現在應該夠佔位子了,我居然連高中的時候的參考書很多也都留著!這次我真覺得不清掉太糟了,下次誰知道我還會清阿?所以我就慢慢的把書給清掉,要留著賣的,不想要的,廢紙的全都給弄清楚,我的書櫃也很明朗,再也不是一大堆東西堆在上面。
當然,整理的時候免不了要回味一下過去的蠢東西XD例如年輕時候的照片,聯絡簿XD因為我的聯絡簿是生活流水帳加上超級記錄本,所以國中小很多事情幾乎都是我記憶歷久彌新的事,真的不是我在說哩XD要是有機會弄到掃描器,我真想把我全部的照片給PO上來,做一個「光陰的故事」特集,我總覺得照片說故事,真的很強。

用完了之後,繼續整理房間牆壁,把灰塵重給清掉了。接下來重頭戲,房間的廁所。這次我狠了心,把整間廁所刷得亮晶晶,就像以前協會的廁所一樣,是很乾淨的XD這樣以後我要進去洗澡就不用嫌很髒還是怎樣的,我連馬桶跟垃圾桶都刷過了,生鏽已久的架子也刷乾淨了,感覺真的不賴!

接著是客廳,因為要拜拜了,所以要整理桌子,也終於把我家從來沒乾淨過的桌子給弄整齊了,該收拾的東西也分門別類的裝好,真是太感動了!只是在期間有一支小強居然從我哥的籃子裡鑽出來跑到我手指頭上!真是太......了

還是有些地方沒清理到,例如酒櫃裡、廚房、客廳大塊、前院與後院。這都還要時間慢慢整理啦~至少,我家要看起來整齊乾淨,已經沒有很漂亮的裝潢了,而且還有一個無用武之地的廣大地下室,在不乾淨一點那我們是住豬窩嗎?

新年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