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到底該說啥才好呢?
自從信誠上次放假回來以後,書店這兩週的狀態有點ㄦ往下掉
我想我知道我自己發生了啥事,我的心有點飄飄的。
我一直在期待他下一次回來......不過話說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因噎廢食呀(這是寫的恰不洽當呀XD)
但是我肯定的事情是,我一直都有想要把書店和二處做好。
我現在缺乏的是寫下來然後去做。沒錯,就是這個。
我最近這兩週的確都沒有把事情寫下來然後去做,我就只是呆呆的讓工作變積壓的工作,然後在呆呆的處理他們......這樣不行呀XD
所以我今天住在中心囉~所以明天依早醒來我要開始寫寫寫XD

就這樣囉

世界只有興盛繁榮的份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