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一整個就很熱!!脾氣也會比較暴躁XD

今天要來談論一個主題,是問題。
有人說,我碰到了問題啦,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反正我想那很快就會過去的。
很好。
這個人說,問題總會「過去」。
這意味著什麼呢?這是代表說,他並沒有想要解決問題嗎?是說他不想去面對這個問題嗎?意思是說他下一次再遇到一樣的事情,他一樣會放著不管直到過去囉?
你覺得這是個好方法嗎?

不管是哪一個成功的人士,至少根據我所聽過的演講裡面,我知道的是遇到問題,他們只有「解決」的份,如果把問題給擺爛,他們就只有回家吃自己的份了!遇到瓶頸,如果沒有去想辦法解決面對,難道他的人生就會開始一路順遂嗎?

我過去也曾經是讓問題「過去」的人,我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我想著不要去面對,一切的事情都不會對我產生影響。但是,哈哈,如果你常常看電視劇,你應該已經知道,這個肥皂情節老是會發生。女主角以為很久沒有再見到自己的愛人,就會忘記他,誰知道天殺的在她要結婚的那天又看到她的舊愛,她的心情又整個起伏不定,開始悸動了起來......結果......
恩,就是像這樣。你如果不打算面對問題,你就等著問題把你給搞瘋吧!不是我說話大聲,而是這是事實!任何人都不可避免的遇到許多問題,重點是,為什麼有人可以活下去,有人卻半路舉白旗呢?

以前在協會,我的確也是這個遇到問題就逃避的人。因為我沒有方法技術,我也沒信心,所以我的狀況一直都很不好。雖然大家看我很風光,但是我的心理壓力總是很大。我認為那些問題我一直無法突破,而我也真的沒有辦法去面對了,所以就開始躲起來。但是問題卻一直沒有被解決,一直懸在那裡。也許你會覺得我離開了協會,一切會好很多。但是基於人類是有反應式心靈的,我也總是會被挑起這些記憶,而感到心情沮喪。一直到我真正的在山達基裡,我認識到「問題」是什麼,以及我要怎樣去面對。我整個就和以前不一樣阿!
人只能往前走,不能向後退,遇到再大的問題也只有去面對的份兒。因為如此,我當然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逃避我的家人,我的問題。但是我只能告訴你,去解決的感受是,很棒!
請你自己去體驗吧~如果你想知道怎樣增加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請來幫自己做一份免費的能力解析
http://www.daanmission.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