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到了mra合唱團的迎新@@()我不是故意的

然後是很熱鬧的一種不過其實很多想法一直陸陸續續的在我腦中產生

首先  我很想說  我真的覺得 很認真很認真的要義正辭嚴跟大家說

跟所有CMHG的歷屆學姊們還有夥伴以及學妹們說

在景美女中加入儀隊的選擇  只有二字--無悔

高中參加儀隊的經驗真的是一生一次  僅此一回  別無下局

和伙伴們一起揮汗如雨  揮土如金(?) 
用真情的眼淚在交心 用最真的性情付出努力

熱到死掉可是還是要穿長袖練習的暑訓.
充滿耕莘醫院對面少爺冰果室的吃冰記憶.
老是被學姊盯著我們又很害怕的暑訓團練.
那塊專屬我們卻老是髒髒的地盤.
還有秘密基地的殘障廁所和我們老是愛偷ㄎㄧㄤ冰水的休息室

生澀的第一次出隊.拋頭露臉的國慶禮兵.重要的大廟.
風大到讓我們暈頭轉向的天母棒球場.校慶.交接好多好多

~~津津有味的一切  就這樣留在我無悔的記憶之中  
到了現在 我真的N兆億萬分確定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管樂.熱舞.熱音.合唱.康輔類.有的沒的  在大學裡依然可以做樂  
卻只有儀隊  一輩子在高中時代才有的醇美
夥伴們  我愛你們~~~~~

 

那想  我在想啥?

其實想很多又很複雜  我想要轉到新聞組

當初沒有很敢填政大新聞是因為我不敢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想走這條路

可是這週過後  接觸一些課程  我便深深感到 其實現在念不到專業法律的領域

但是我可以藉著我具有新聞人的專業及長處去學習更多相關的東西

不一定是拋頭露面做新聞 或是默默在背後跑新聞當小記者  或是報刊雜誌編輯等  
能夠讓自己具備這樣的專業更需要的是全方位的知識以及能力

老師說  在國外他們的新聞專門科系都要求研究哲學.社會或是政治經濟等等
不僅僅是學"新聞"這樣的東西

再者  接觸媒體的話  我或許就可以有更多機會把我自己推銷出去

我愛唱歌(很愛  但是你大概都沒聽過的歌)

我愛管樂(長笛 我以前想當演奏家的耶)

我想寫好詞(我有自己做一些歌詞耶)

我想要當公眾人物(或許自以為長的高就想走MODEL路線..反正從小被念到大 就讓它成真吧XD)(也或許我可以當知名新聞人阿!這就是我加入傳聯的原因之一 想多利用資源)

總之我說過我不甘於讓自己平凡的

雖然我知道社會上的人人都非等閒之輩  
因為所有的分工都是靠大家一點一滴貢獻出來才有我們現今完整的社會架構以及價值 但我是屬於比較希望能走在前頭的那種囉!

 

有鑑於我的一些興趣  今天在道整我就在想

像我表哥他當初比賽  基本上除了要有好歌喉還要有其他才藝

我覺得只有靜靜的或許比較不活潑 況且我以前也沒接觸過動態的社團(儀隊除外)所以對於很多都是抱持想玩的心  當然也想學好囉

可是再加上想轉組的心理  外加我自己修了24學分

其實會有點緊湊吧! 畢竟大家例會都在晚上作業也要做阿

但是你也知道很多東西的機會是過去就沒有了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樣

 

另外的感覺是在回程中.

可愛的某人陪我回了捷運站  途中是跟他聊很多啦

但是回到捷運站的月台我的腦袋被空虛佔據

我在想  玩了社團參與活動  HIGH很開心

但是真的能學到什麼嗎? 真的就可以有很好的友情?感情?

我真的可以留住什麼? 我現在只確信在管樂我一定有無比的快樂 因為只要我有練習有參與  那份產生的快樂是出自我的感情  我會愛它

現在上課其實感覺有點廢= = 今天只看了一節課的影片大家就閃人

我今天就沒課了還這樣子對待我@@!!!!!!!!!!!

或許是還沒課本所以就很廢不過仔細想想 老師上課慢就是讓我們趕快動腦金來問問題  您知道的  學問學問 要學就要問

 

大學的生活和想像的真的很不一樣  我沒有說不適應

畢竟我是住台北這麼久了啦  對於夜晚的生活型態什麼都還ok

可是就是每次你必須要等個好久吧  才會遇到自己認識的人 聊個幾句不是他上課就是你上課  大家各奔西東 又不是住宿舍 感覺就會差很多

對於學習這方面 真的是完全主動的一種了

(對了某人ㄚ  如果以後你有原文書看不懂我可以試著幫你翻翻看XD)

我會唸書我一定會念書  但是我想我應該學學方法

否則像今天那個圖書館這麼大 就像我要唸的東西這麼多  我整個會沒有頭緒吧

 

是迷惘?是複雜?是逃避?

我想還是要自己去澄清吧!!

或許我加入志工的另一個目的  真的是我感覺我不滿足心靈上的層次  

而必須另覓桃源長安久居  又或者是來個柳暗花明的探險之旅

請看以後吧~~~
---
每當布幕落下  心中只有黯然的惆悵
是否因為只有華麗的  外表的裝飾  
而真誠的和氏璧  卻被踐踏如碎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