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開學XD
本來小班跟我說他早上沒有課 不知道後來去上了微積分沒?
我10點開始乖乖的上社會學...
雖然只是一種簡單的介紹 不過我想我是很愛它的
因為整個就是讓我變成"關鍵時刻"的教誨師= =
不過11點半就放人了
然後中午跟一票人去吃午飯 是到TEA SHOP嗎?
我是覺得不錯吃...可是我吃的好撐阿(死)
我不知道是為何..我早上也只有吃一片吐司阿= =
中午面對那一份咖哩雞飯竟然是讓我有撐感@@
哈哈 大家都是好人啦~~~
不過我深深感覺這是第一個小團體
我希望可以跟大家好好相處哩XD
雖然到了下午的社工概論我是選去老人的機構做報告
不過平常上課大家還是可以好好相處的阿...
話說只有我跟MONEY是沒住宿的一種...
我是沒辦法住阿(吼)因為家裡太近而且我媽不會讓我住的(默)
SO 夥伴們 我們還是要好好的玩在一起啦XD

我該說啥好??社工概論我竟然還是有點想睡...
我的媽阿是老師都沒化妝所以我覺得他們都沒精神嗎?
所以我也昏昏欲睡的一種..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我似乎比較喜歡社會學??社工概論因為有一些實際操作要實施
我覺得其實我....???好吧
其實人的自信是被自己摧毀的 以為啥都不會其實我們的本能可以
那就TRY TRY看吧= =

法學緒論上課之前和宏修學長有聊一下天
是巧合吧~~遇到的一種
上了法學 恩 我果然是很有興趣的一種XD
不過今天為什麼整個莫名的累?????
好虛ㄛ= =
-------------------------------------
小團體*
今天在社工概分組時那些中午的美食團員果然都在一起= =
我是想說我要和他們好好打好關係的啦
畢竟拉著一個人當死黨真的會死掉@@
所以就是這樣...(嘆)

不過回家以後在捷運上
開始在想一些事 到底我念了這些課
我到底要對它負怎樣的責任(責任和義務的不同是啥??--問題1)
我學了社會學 要怎樣?我當社工 會如何?我真的有心嗎?
學法律 我可以像雜誌上介紹的女記者考研究所後自己努力當上律師嗎?
我又可以為社會帶來公平與正義嗎?
如果說音樂是我最愛的 那我全心投入之後我真的有辦法維生嗎?
YANG很多志工學長姐們都說 他們感覺自己在大學裏面和同學其實感情都不是很好
和大家要熟成一片其實也是有限的
他們在EMC志工服務裡得到很多...
我現在正在邁向這個階段 我希望我可以在YANG成長
我覺得這真的跟高中很不一樣 就算我高中也不是說不能一個人走
但是現在如果只有我一個人行動我會覺得有點孤單...
不是說沒有自信(也是有可能啦畢竟這是新的挑戰)
但是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希望自己可以有很多朋友
不過其實我可以感覺到 什麼叫做年齡的成長(寓意深遠)

長大...是孤單?還是力量的增長?
不太想去想...
每個人遇到的處境將會有所不同
以前˙現在˙未來
已經出現了N種可能的組合
我不是達文西密碼裡的蘭登和蘇菲
我不知道那些數列代表的未來會是什麼...

就慢慢的踏實的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