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天
但是我回家的時間 配合上那樣的街道
我覺得好奇怪--安˙靜

今天才剛上完課
老師說總是要停下來為自己整理一下
今天騎腳踏車經過那平日老是有不斷穿梭車輛的路上
竟然連遠方的大馬路都不見喧囂
...
真奇妙...
不過當我安靜的時候...那時間好短暫
在騎車的瞬間呼嘯而過
可是我沒有時間停下來多想...
我可以安靜 卻假裝沒有時間
是不是我太奢侈了 浪費這樣的美好時光?
或是我不敢停在大馬路上..以免被車撞掃了欣賞的興致?
@@
安靜難得--不過是種心情的找尋罷了
街道安靜不是真的安靜
如果當我的心是安靜的 一切應該就是自然無聲囉?

恩...胡說八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