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會叫我孩子 用你深情的方式
這樣的稱呼只有你知我知 可以盡情感覺不必費心解釋
就喜歡你叫我孩子 用融化我的姿勢
這樣的擁抱能讓風雨停止 可以放心放肆不必多作掩飾

就叫我孩子 孩子在你面前覺得真實
讓我露出本來的樣子 自然說出心事
就叫我孩子孩子真心何必太多言詞
這是我最想要的名字 只有你懂我赤子的心從未消失
---------------------------------------------------------------------------------------------
今天聽到的耶...
我覺得為啥..很親切哩(笑)
嗯嗯...
我們在某些時候 在某些人面前就會像孩子...
撒嬌˙天真˙直率˙口無遮攔
不過有的時候有人願意這樣耍幼稚給你看
你也是很幸福的吧?(笑)
因為他信任你˙敢依賴你˙放心把自己交給你

恩...就是這樣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