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一年一度的旗官聚會又來了~~
老實說基本上我們是會小花心思穿衣服的啦...雖然感覺起來學姐們都是隨便穿
但是因為身材好 人漂亮 所以衣架子的樣貌就是一個字~~美!
齁齁 學姊們還是一樣每~~真開心~~應該是越來越美了啦(啾)

今天和穎樺去接把拔(我不是應該要直接去在餐廳的一種?)
哈哈 把拔果然比較喜歡有親和力的人@@
今天把拔11點5分就到捷運站了~~真快] 想當初我們可是@@
去了公館啦~~然後就開始接學姊們了(這不是我們的工作阿)
呃...我要說 禹涵真的很妙@@妙不可言阿~~(盡在不言中) 哈哈

我有問題!!問啥學姐都只記得1字頭市旗卻不記得自己家的國旗啦?(淚)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令人不能印象深刻的傢伙@@
哈哈不過我的五字頭還是好可愛喔~~聽說她轉行了?
從師院變成了台大社研所~~哈哈哈 我好希望去當他學妹(祈禱祈禱)
7字頭的承佩學姊(跟楊承琳只差一個字耶@@)說也不當主播了?......
哈哈哈 我該說啥好呢? 見到學姊真是開心呀XD

恩...今天怎麼又跟D在學妹面前做蠢事?(好吧都是我引起的...)
在爭吵類組跟校系的事情@@
唉..沒辦法誰叫市旗學妹這麼認真的讓人想要多多憐愛呢?
像是校旗學妹她(嘆)...老實說真感謝我五字頭學姐去跟她聊天(逃)
喔...
啊潘禹涵今天是去嚇人的吧~~我學姐說老是被他嚇到...@@
啊哈哈~~(太HIGH了)

恩好吧...市旗陣仗真大...國旗第二耶~~今年好多人(心)
儀旗?樂旗?也不錯啦

明年?這麼多人吧 ! 後年?還是一樣這麼多人吧?
連人 都不會變多 通訊錄 就只能這麼兩面了吧!

今天回去之後去了誠品 買兩本英文小說(我又忘記買歌劇魅影|||)
在走回車站牌的途中 一樣是那些店 但是我的腦海中浮出昨天聽講座的東西
"難道我現在還能再這樣渾渾噩噩? 我難道真的就再這樣漫無目的等放榜 等開學?"
想想有點可怕@@
就算花時間保養 打扮自己 讓自留住青春
可是我只有外在 我的內在沒有進步 這樣叫我怎麼接受?
就算我是個很容易激動的人(呃...) 我希望可以讓人聽我胡說八道也是認同有道理的
我現在沒有像某人的領導特質 吸引力或許也不夠
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改變自己 難道未來我不會更成功?
我的座右銘還是沒改變 "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有不肯做的事" (除了殺人放火啦|||)
尤其在我昨天聽過講座之後 信心更堅定了
好吧~~~ 但是重點來了 那減肥呢?(驚)
基本上我還是很肥的@@ 我的肉全部垮掉 是說 頗重的
我的肥大腿 我的肥手 我的肥肚子@@@@*(哇 啊啊啊~~~~)
我要有啥力量讓我好好減肥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波媽咪 的頭像
波波媽咪

小雞波波&馬麻的日記

波波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