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們常常寫作文--"我的志願"
"我的志願是以後要當老師"
"我的志願是以後要當一個救人的醫生"
"我的志願是長大要當正義的警察"
不過這些志願總是跟著年齡在變 當我們學到的碰到的變的不同 心志就有變化
我從當護士 到老師 到醫生 到警察 到音樂家 到氣象學家 到律師
從小到大 心中的志願總是一直在變 沒有固定過耶
令我感興趣的學科與事物不斷在變化 能讓我感覺發展到極致的技能也在改變
老實說 根本就沒有真的一個很根深柢固的志向吧
為了和現實拔河 會放棄一些夢想
我們不是神 或是說我們並沒有太多籌碼跟自己賭的時候
不得不放棄 深深埋在心中的夢想
呵呵
最近某信用卡的廣告 不是演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在打字時
戴上耳機聽音樂 就把鍵盤當鋼琴似的彈奏
一個掃地阿嬤叫他說"我卡早校年ㄟ時尊,麻就想賣做歌星呢!"
浪費夢想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但總得看看自己做不做得到

現在在填大學志願了
不管自己留不留得在台北 總是要讓自己真的可以學到什麼
我相信我高中是很幸運 要不是我當初我景美填第一志願 或許我不會用242進來喔
但是若是我高中沒有用功 我也不會拿過一些獎狀
或是在儀隊的時候 能在班上前八名
高三 雖然發生過很多事 雖然我知道我不應該浪費生命在上面(嘆)
但我還是努力的讓自己 走在唸書的路上
或許我的罪過 也連累了許多人 但是如今一切都結束了
現在 已經要邁向另外一條路

法律?外文?中文?歷史?
我都不討厭 但是除了法律 好像沒更吸引我的動力
我不覺得我有本錢重考 而且如果我有的念
我不需要浪費一年時間 讓自己沒學到啥東西 而只為了一個所謂名校系之類
書為自己讀 無論到了哪裡 都該為自己
所以 就交給上天吧 看看我到底會去哪裡

如果我不會在台北了 大家要想我喔
如果我有可能會通勤 那我會很累吧(暈)
如果我去成大或是中字輩的學校 大家要祝福我找到如意郎君唷
如果我從外縣市回來 記得要找我玩喔
(幹麻阿...講的一副自己會不在台北似的@@)
我還是希望留在台北 看看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