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
今天簡訊無法明白說
我現在跟你說一下我的意思
反正你不要煩 你也不要一直想著我怎麼唸不完
妳越是這樣想 你的這種恐懼就永無止境的包圍你~
你只要排好自己進度 每天平均分配各科
對於自己拿手的東西 維持住並且加強
對於較弱但還可以在指考中為你牟利的科目要多花點時間
看你可以掌握該科的什麼部份 就多努力點

不要覺得目標離自己遠
只要你往前走著
你就離目標越來越近啦~~~~
目標是一個定點耶~~
妳難道看過愚公移的山 會長腳每天自己往北邊跑嗎?
又不是靈異片 不會這樣嚇人吧?
而堅持自己想要的 不要被動搖!!!
學海之中你就是自己最好的舵手 你的目標只有自己最明瞭
當你已經看到燈塔上的理想 你會想要半路放棄嗎?
如果你覺得你讀書沒辦法有這種熱情
請你把對畫畫的熱情移覺到讀書上吧!!
我以前國三的時候也是這樣做的
(那現在喔...是靠想像法-)

如果你覺得你念書怎樣都唸不進去
你唸過的東西不能在腦袋中組織
那就是你該小放鬆的時候了
你可以上個幾小時網 或看看小說 或唱唱歌
只要你覺得自己最爽的方式 讓自己放鬆一下
當你放鬆完了 因為一段時間沒碰教科書了
你會覺得課本阿參考書阿有點新鮮感了
你便會心甘情願的再唸下去
(照道理說是會這樣...只要你不是存心排斥它...畢竟不論如何你是要唸指考的東東阿)
雖然唸書的時候一定會煩燥
可是只剩26天了
你撐過去就海闊天空啦~~~~
只要你把握這黃金的一個月
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天下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有不肯做的事"
這是我個人prefer的概念
(雖然孟子是說 "挾泰山以超北海誠不可也"||||||||)
共勉之~~~~

啊那個以上 是我看書看來的
基本上是有理論的 無論您是當屆考生還是未來的考生還是考生的親友團
都請多給他們鼓勵唷~~~

(我一直感覺我在長他人威風?不過我是做好事耶~~~)
我是不自私 ---哀...又來了 這樣總會被我媽k--->好康都讓別人佔去啦?
但是我樂於分享!
祝人是快樂之本 如果你否認 你就回小學跟老師到個歉吧!我是認真的--
(話說我還是常抱怨自己做事? 默)

秘書 加油啦
我不會讓你 你也不要客氣!!!
fight on~~~ by 頭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