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真的應證了這句話

我懂人人皆有其脾氣的
就像我一樣
每個人都有他表達及人身的自由的
而我們都不應該加以干涉
人阿
還是理性點好
感性過多不只傷了自己
也會傷了別人
雖然我感覺
自己的傷因為是自己找的
所以較難平撫

我前天星期一太激動啦?
基本上我不得不承認是很多事情一起加加總總而得來的
但是我被公平的斷定
我不用想這麼多喔?

我今天只是訝異
我懷疑我聽到了什麼
我真的很訝異
但是一如我好像聽過的哪些話
"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所以這是我的錯
我承認的

我已經歇斯底里......
我本不應該如此

大慈的話是受用的
現在一起來想如何把指考的分數往上提升吧!!!

還有餘言未盡的感覺......
但是我現在亦不知該如何訴說.....
且稍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