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想著 還是會感慨......
景儀 我不知道是怎麼被創立的 但至少我知道美麗的她至今已經延續了40年
不變的紅黃 不變的精神 在我們一屆又一屆之間 永恆的流傳著 就算有一些總是會被汰舊 會被換新 但基本的一切仍然不變的
歷年以來會想加入 或是被迫加入的學姊 在景儀裡面的心態究竟是什麼呢?
不滿 不屑 還是歡喜 甘願 或是榮耀 崇高 ?
我想總是讓自己變得負責 變的堅定 變的讓自己真心愛著景儀 我十分相信過去的光榮事蹟 都是慢慢耕耘而得來的

翻開景儀近代史 7字頭學姊是最強盛的 國際樂儀旗榮獲佳績 8.9.0字頭各有其長 我知道9字頭學姊們有出過國慶遊行(人還算多阿)
我自己是1字頭 不太敢說什麼 但是根據我班樂隊同學說 1字頭的樂儀旗是近代史第二強盛期 或許吧
傳承終將要由我們薪火相傳 時間很快的推移到了2字頭的時代
快一年過去 見證他們的成長 著實欣慰 雖然總是有一些怪人在耍弄把戲 但我相信我們學們依然通過了艱困的考驗
雖然不一定最好 但我相信他們沒有對不起自己了

3字頭的世代......打從所有新生入學就感受到這將會是一個飄搖亂世
那時還和小班很開心的在一年級拉學妹 殊不知將來儀隊的命運被玩弄於權臣的鼓掌之間
有些荒誕不經的帶隊法 有點唐突的觀念 或許是想要改變什麼 但對於深植我們心中的過去卻是很難瞬間抹殺的
現在......已經不再是我們可以做的什麼改變
難道要我們跟他們家長溝通? 難道教練能做些啥? 難道教官可以扭轉一切? 難道要我們去找隊候換? 難道要我們去找更矮的學妹嗎?
我知道現在有些學妹很難過 非常不知所措......
而我們 也為我們的學妹 悲歎著......

身為高三的我們早就縱身在書堆裡找尋我們的大學夢 這些是總不該看在眼裡太重
但是想想一路看他們走來 好不容易有一點點的欣慰 難道 我們想看到她繼續美麗也是一種奢求嗎?
也許有人會說 這和女人一樣 年輕貌美的時候總是那樣朝氣十足 光鮮亮麗 但是終有步向徐娘半老的一天 最後是人老珠黃 駕鶴歸西
如果這種形容是對的 那或許我們不該有信仰
因為我們的信仰這麼易於受傷 如此脆弱的沒有骨氣 竟然自己苦苦守住的一切被摧殘殆盡......

這種說法太消極了 我並非完全不看好 畢竟時代會創造奇蹟 誰都難以擔保以後不會再度大盛阿
只是眼看著兩屆的發展 有很多的擔心
(會不會被我唱衰阿?)

一杯再怎樣醇美的牛奶 經過無知的曝曬 摧殘 剩下的還有什麼
不是原本的那種用心 已經被扭曲的形體不再嬝娜多姿 腐壞的酸臭 不敢再去想......

我學姐之前還說 她期待著旗官學妹的出現 她還感覺著她闖蕩過的天堂還生生不息著
或許我無法跟她說現在的情況 因為會感覺她曾經幸運的1% 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飄落了......

>>景美女中˙氣勢如虹˙太陽神采˙誰與爭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