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是課業的空集合
提不出公因數
找不到最大整數
配不齊圓錐曲線的元素

(1,0)
交在往光明前程的X軸上
y=logX
真理永遠大於0
x∩y=∮

愛情 總是現在要犧牲的祭品
(轉自我的家族--數學非選題)

嗯...這兩天因為某人 又讓我的思緒無比的亂(他xx的)
曾經看過一段錯綜複雜的關係 而那些關係可是發生在我身邊過的
看著那狀況複雜過 看著那些人如何的在裡頭翻滾˙痛苦˙掙扎
嗯 還不到談這些的時候......(嗯...................)
我只剩81天 加油啦
我打算 四月底完全封線(這樣日記會不會消失阿??)
日記每月初寫一筆
我要全˙力˙拼˙了
一˙起˙加˙油~~~~~~~(FIGHT)
給虹:我跟那個人和好了
就是那個我之前說 我的小失言而失和的朋友^^
謝謝your encourag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