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何以可以對我癡癡不忘? 你何以能夠幻想我是你女朋友?
你如何可以完全忽視我告訴過你的訊息—我現在以唸書為重呢?
您沒看見日曆上寫著: 只剩下88天?
我……不得不承認我脾氣真的很壞 我不得不承認我一直以來都很蠻橫
我曾經在我們相識的時候約法 我說你要是敢碰我 你就小心我拿菜刀砍了你的手
但是偏偏很不巧 我在那時和某人鬧翻時 轉向你找尋幫助
或許是我那時”愁神”迷心竅 才會答應和你牽手 但是你難道沒發現 你的幸運只有那一次嗎?
只˙有˙那˙次˙我˙瘋˙了 才會抓著你的手 但是你從此之後不是都沒機會了嗎?
而且 你中間還去喜歡過學妹 你對她的追求不是很熱烈? 那你為何把我當成像備胎?
甚至到今天在即時通上 也是一樣 你在下公車時不是說你幻想我是你女友?
而回到家只因為你在捷運站看到學妹你就著急的和啥一樣 還說你要哭死了
這是不是太……太濫情? 你說不是嗎?

你的言語令我不知要如何接受—如果我們是普通朋友或許你不會老是有非分之想
但偏偏 我們就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嗎? 而你為何 始終放不開你自己?
你今天跟我說 你的感情受挫史似乎總是說不完
我只是想 你自己闖的事情自己去承擔 我想我也幫不上什麼忙
如果你的有方法解決 那我從以前到現在數不清的付出又算什麼?
你說你很多都是還沒付出就被拒絕 那我的? 難道我和那個同學事你還聽的不夠?
或許我不應該跟你比 因為你是一個太重男女感情的人 和我大相逕庭
縱使我會難過 悲傷 或是神傷 但是我認的清自己的本分是什麼 我怎麼可能會因為”感情”一件事就放棄所有?
這是一個我從國小就懂的道理: 人生不能只吹著一個氣球 當你手中這個破掉以後 你才有別的替代可以讓生命繼續 讓生命一直保持有意義
而你 難道你不懂? 什麼叫做感情對你很重要?
你的未來 你的課業 你的事業 現在有光明鐵定的前程嗎?
如果你有 你放任自己在情海之中我還無所謂
但是 我們都是汲汲營營的學˙生 我們有多少事要做你應該比我更清楚
你比我多了4年的經歷 你比我多念4年書 你的大學生活比我早4年 我想你應該很認的清自己的
你的那個計畫 我希望你實現它 不要只是說說 給的出承諾 就要做得到 不論是對別人還是對別人說!!

我從來沒有放不開 對於過去的種種 除了看開 還能怎樣?
不論自己再怎樣癡傻 曾經怎樣付出 曾經怎樣和對方激戰.冷戰 最後都會過去不是嗎??
而過去的 就已經過去 還能說啥??還能懊悔? 還能要求?
放˙手 是我必須學會的一門課 我 怎麼放不開??
你問的問題也很妙 我對你放不開?? 你以為我喜歡你 就是對你放開?
我想不是這樣定義這個名詞的吧?

我們 只是普通朋友 感激你最後給我的回覆
不要說目前是 因為我想我們一旦進一步 絕對會比現在還糟
你已經體認過的 我很容易發飆 尤其 是對這種方面
既然你這樣說 我們就這樣下去吧 普通朋友而已
那請你把那些話全部收回去 我不想再.聽到了
不然 我們的友誼路 到這裡便會是盡頭 誰都不希望少一個朋友 是吧? 那 就這樣啦~~
祝福你未來能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