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時太執著於某些事 會失去你所在意的一切
嗯..............
每人的生活模式早已不同
在乎的東西 已經不一樣
拿什麼 憑什麼希望別人和從前一樣?
尤其 是和自己 就那麼不一樣的人?
真是感謝17世紀的偉人們 讓理性科學發揚光大
物理學 化學 數學 天文學......
找出世界不變的真理 告訴人們自己到底被多少自己的感性拘泥
交集˙聯集˙的模式 永遠是那樣固定
係數˙拋物線開口˙方向˙交點 就是那樣巧妙的互相影響
或許我 最後沒選擇念自然組 是因為我的潛意識在排擠它們?(噗)

嗯.......
生活自適 就夠了
至於該怎麼樣和下一階段遇到的人--故友˙新知--相處
我寧願到那時再想
現在 我已經因為小失言 而讓一個朋友走開?
(只是因為我不想再主動了,每次我主動都把事情越描越黑?)
下一段旅程 我現在只想好好安靜沉穩的 準備行囊而已

期待 不能空盼 實踐 勝過萬語千言

喔對了 後天段考 再說一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