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輪到我寫小班的畢冊.
已經洋洋灑灑23面 還沒寫夠 ......
旗官 練習 暑假 奇妙的五人團體(不是5566也不是arashi...)

好多好多 這是我這一生 第一次有的感動
也許 也是最最純真的回憶
這一段日子 比國中國小來的踏實 儀隊 表演 一堆姐妹淘......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還是一場錯誤
也許 人不會變 等待時間過去 會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至少 現在的我們 是知道 還有對方 在等著彼此......
只有在這一年 我能遇上小班 我能遇上其他的旗官 和他們並肩作戰
只有在那樣巧妙的安排下 才會有我們奇蹟似的相融
相信老人言吧! 至少我還有一點信心

加油
明天考英檢
大後天考模考
再大大後天寄成績單
我的表現阿??
?????????????????????????????

*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下一次 妳將不會有相同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