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因為我的天空部落格放了一個很可愛的聖誕樹讓大家許願~所以我就先不去破壞版面
跑回來這邊發文

很好。
昨天是我最後一次在YANG的現場主持了。
我其實連稿子都沒有準備得很好,前天晚上我本來是一點半上床,想要四點半爬起來
結果我睡到七點半@@來不及弄稿子
就只好把自己化化妝,然後到師大去。
開始想想上次主持老師的東西是什麼,然後再想一些數據與故事。
就這樣。下午的我也想不出啥好東西
就只有下午的時候放兩段影片,然後就開始語無倫次了@@

那個老師也實在是讓大家缺乏實體物缺得很嚴重
說到一些球隊,可是可能很多人都沒聽過
也沒有圖片可以看,就會覺得很囧,然後會暈頭轉向,
要不然就是誤字,真的很慘
雖然老師很有趣
可是他沒有注意到台下的人的反應@@@@

所以昨天就這樣過去了

這篇碎碎念頗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