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山達基感覺很奧秘的
就是說他真的是個很強的技術
在山達基的課程裡面
他會教你如何去研讀教材
並協助你可以獲得你需要的技術
不會讓你像在學校裡面學了一大堆理論可是你連用都不會用
像我現在上克服人生高低潮的課
我就覺得自己原來都不懂字@@
但是不懂字的意思就是我們對於理解教材或是我們自己在學校讀書時最大的殺手
因為我們跳過了某一個字詞
但是我們沒有去搞懂那個意思
因此我們會困惑  然後就昏了XD
然後因為困惑而變成愚笨
妳就會覺得自己怎麼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記不住

我在山達基上課
最多三星期吧
也很快速的就決定我要當五年合約職員,
可是我覺得在課業學習方面我有很大的進步
雖然還沒上到學習技術的課
可是已經很有感覺了XD


誰說這會跟森青利通一樣的
那代表他自己的偏執沒有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