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一直都在努力。
雖然你們可能覺得我動作很慢,以為我沒有意圖,但是我一直都在自己去衝破一道道的圍牆。
我很清楚,有時候我還是被反應式給偷偷親到,而會DOWN下去,可是我還是會努力告訴我自己要醒來~這真的有點難過,心裡有小惡魔的聲音跑出來,可是我的OT天使又要趕快跑出來把那些對話泡泡打飛~念力設定與反念力設定是現在我偶而會出現的狀況,但是每次我都會去努力的FIGHT ON,我知道我一定要贏~我只能贏!你們可能覺得很慢,但我一直在做。

之前,哭過,生氣過,憤怒過,都是反應式的演出。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如果是在分析式時出擊,結束後我還是會很難過。
可是,每次我哭完,都變得更好了,我不斷的在提升。當我挑戰一次完,我的狀態也會升級。現在我真的覺得我的面對又比之前好了,我可以很理性的跟她玩情緒等級的遊戲。
處理還是需要時間,他不願意面對,我得花時間讓他面對~否則一切都是屁,就不用玩啦!!

加油嚕,琦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