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心情怎麼老是這樣大起大落呢?
但是她的直覺卻又告訴她說 我以後心花兒開的時間會變多次
呵呵 俺也這樣感覺的呢~~~~
因為我只要一想起 就會精神振奮!!!>ˇ<
98天了吧 我要好好拼~~~~~
還有什麼事情阻礙我呀? 我要達到我的目標 我要實現我許下的諾言!!!!!!!
I will try my best Remember,try my "bset",not "better"

嗯.......
下星期段考 下下星期模擬考 大家要加油喔~~~~
就算有人對地理有些恐懼 (這是社會祖主科耶)
或是有人對化學一片醬糊狀(這也是自然組主科呀)
還是對數學頭大 還是其他的其他
老話一句:相信你自己 一定可以!!!!
(in high中.....)(轉圈圈)<---真的很久沒轉了(昨天早上真的很想轉呢!!)

*加油˙潛力˙希望˙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