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以下是記者在現場的報導XD

因為這學期剛開始,不過我覺得一切和上學期有很大的不同
我想是因為跟把OW寫完了,加上我的決心就是要趕快去處理我的CYCLE,所以我的心情明顯比較好
也許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的心情已經轉換好。對於生死,我並不選擇悲傷,而是用我所學的知識與觀點去理解這件事情,自然而然我的心情也平靜的較快。那天晚會和另外一位「電梯小姐」(我也是電梯小姐XD)聊天,他說覺得我好像很開朗,而且驚訝於我怎麼可以這麼快就恢復了?(因為他的情形和我也有點像) 我就告訴他我的觀點:因為精神個體所存在的那個身體已經不堪使用了,要他再住下去也許也沒什麼意思了,精神個體控制不了那個BODY,那該怎麼辦?精神個體不能用那個身體了,就「咻~~」飛出去啦~反正自然而終也是對誰都好的。希望另外一位電梯小姐要努力喔~雖然我老爹生病,但是自從我學到了山達基的技術以後,我都是幫他念力設定,也用技術幫他,讓他可以活得很好。加油囉!台北的電梯小姐,有做些什麼也不會遺憾啦!

再來說說念力設定這個東西。最近發現第一個FALSH過去的好念頭都會成真耶~~
例如像是,我想要選什麼課,他就會讓我選到
我希望我最近的金錢是怎樣流動,它也如實的流動著;或者是我想說我要趕快去中心處理我的CYCLE,也都在運行的軌道上。一切都非常令人開心~這就好像電梯小姐說,晚會那天看到OT8的JERRY要搭電梯,他真的就很OT的,知道是那邊的電梯門,哪時候會開,輕而易舉的搭上去;但是其他的人,總是要按了半天電梯紐,看了半天是那個電梯門開開,才能夠上去,那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這是開學第一週,但是覺得很忙。
而且去開康是美的門市會議,也第一次知道當老PT並不簡單@@
我居然會有緊張的感覺,怎麼辦= = = =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勝任的,好好背熟D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