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不要說我是三心二意的人。
這只不過是在我走的道路上必定經過的那一遭。

不管是因為誠實的關係也好,還是因為理所當然也好,至少我認為的是我在做對的事情。我要用我的生命力去實踐他。
我說,我以身為山達基人為榮~為了不要辜負我的身份,不管我做什麼決定,傳播山達基與戴尼提是我這一輩子一定要做的事情。只不過,現在會有段日子我把這個場域帶回到學校,那個我經過門口都覺得有點沈悶的師大@@
話雖如此,不過你也可以說因為我在師大對師大這個團體做過很多越軌行為,導致我自己會逃離,這個我很清楚。現在該去面對了,就要認真的去面對。事情不是放在那邊不管就會變好,一切都是自己做來的。我可以做什麼偉大的事呢?呵呵,我設定我一定要在學校裡找到一個人,變成山達基人,而且也變成大安中心的聽析員XD

既然我已經決定回去,這也是我這一生最後的機會完成師大社教系社工組的學業,我就也迫不及待完成HDA。這是我可以帶給人們真實性的技術,讓他們從痛苦中脫離出來!這才是我社工要做的事情。

恩。以上。

順便說一下,我今天雖然經歷的很多次的呼氣測試,但是也很感謝首都中心的四級聽析員素瑜幫助我,我才能夠進行我的O/W的METER CHECK。然後很感動的事情是,這次我真的確認我清完我對我媽做的越軌行為與隱瞞行為了~而且你知道嗎?我為了不要在做出越軌與隱瞞,我現在對他說話我都不會很直接了當的答應,如果是我沒有把握一定會做到的事情的話。例如他教我不要去仔仔家,我只會跟他說我不知道唷~或是直接告訴他我的作法。這樣才避免我又做了錯誤的事情︿︿

感謝我們大安中心的玲芝,小乖,還有首都中心的素瑜,WINDY還有ELSA~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