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到爆掉@@



很好。

前天跟昨天我才面對我媽一天,我的能量就已經用完了

今天從仔仔家去中心,我媽就打電話一直跟我說,爸爸怎樣怎樣,說沒看到我就都不吃東西

我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可是就這樣子@@

我也被搞的煩了,畢竟我現在沒有上過溝通的課,我沒有真正的技巧去面對我媽咪

所以我開始變小了。今天我覺得很苦惱呀@@唉,不知道該怎麼辦

去到中心,我媽又打電話,也不知道到底是要我怎樣

反正對他來說就是要我讓他看見就對了



後來玲芝有給我看些資料。

我瞭解如果我有至親的人是反對山達基的我會怎麼樣

我會PTS,我會變成潛在麻煩來源@@很複雜低



不過就是要這樣,我做了一個大改變,所以我必須自己去衝破這個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