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地,今天才是我住進的第三個晚上。
怎麼說呢?
因為一般的住宿生應該是在九號就搬進來了,而我十四號才搬,而且又歷經許多搬遷的過程,然後在星期日晚上同樂會結束以後開始住,因此這是我第二個晚上。
很有趣的發現一:
我昨天要設定無線網路,後來好巧不巧在計中的時候我用了電腦,'想說看看能不能拯救一下我的帳號密碼的
結果恨妙的是我去按"新生啟用"然後再檢查帳號的時候,他居然說這個帳號尚未被使用!!!
驚嚇~因為我之前一直嘗試都沒有成功阿~
後來我就申請了~他說要十分鐘後才會生效,果然如此,所以我去信箱收完認證信以後就開始看其他網頁
過了十分鐘我再登入網路郵局,他就可以用了耶~
於是我到了宿舍以後,因為我還沒回家拿網路線,所以我就先用無線網路,就真的可以用耶~超開心的^^

很有趣的發現二:宿舍的床超好睡。我覺得宿舍床舖不知道為何,就是很好睡~我一睡就好像限下去軟綿綿的棉花糖,我媽星期一早上來的時候我都渾然不知,今天早上因為知道不用上班上課就sleep很晚,我本來七點半要起床結果睡到十點多@@後來就出門了。所以我今天起床以後特別在我是的筆記本裡面寫,我是早睡早起的人˙XD

很有趣的發現三:住宿舍的時間管理我必須要更強。你知道的,因為在家的時候,衣服都不是自己洗,因為大家都把衣服丟在一起,等到塞不下的時候才會是媽媽或是我去洗一下,但是現在可不同了,我也可以選擇一次洗衣服,但是我覺得這樣太恐怖了,因為我的衣服都比較大件,如果要等到一定的量再去洗,我想應該會狠恐怖@@再來就是說,如果每天洗衣服,也可以當作運動,感覺不錯還能受手臂XDDD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自己真的要把時間掌握好。
我陷在發現自己在宿舍洗澡間洗澡大概要半小時。應該是從房間整理好要出發到洗完吧~如果再加上洗頭好像會四十分>???@@真是的。也有可能是因為要洗衣服吧。我記得我剛剛出去的時候學妹的表示十點四十,等我洗好早洗好衣服就十ㄧ點二十了~再隨便弄一下桌面、整理一下開個電腦就十二點了。
我現在真的必需"時時記錄"把我連用多少時間都得記下來才行,不然真是太浪費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