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因為我都很忙,而且最近也比較忙於經營咖啡廳的部落格跟店家資訊的東西

所以就自己的新年祝賀文也沒發。

不過簡單回顧一下去年,總之,我做了很多蠢事,我的狀況從不利一直到現在是很不錯的狀況,現在生活很有產品,打工的曲線也都做的不錯,雖然算帳不是我算,但是這是整體門市的榮耀與公司企業體的整體動力之一。

和仔仔經歷很多事情,有他的反應式時期,有我的反應式時期,有我很用力拉他的時候,也有他很用力拉著我上來的時候。

雖然到最後,就是他先被我踢出去,去一個很棒的環境,去做更大的幫助,也讓他真的可以運用技術在他的生活和家人身上。

 

從康是美進出,和很多正職還有PT分離,也下了很多感情在古亭門市跟曾經和我共事的伙伴身上,

在雙和醫院驚悚的度過兩個月還PTS一陣子XDD學到很多社工的知識和技術

和在咖啡廳學到許多的料理,以及激發了自己的潛能XDD

恩,就是這樣,祝今年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