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參加活動,主講人說他喜歡作怪,也喜歡追求。他不喜歡等待,不喜歡被動,所以他選擇了主動去追求。

我們也要主動出擊。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創造的。

這個想法不錯,我想我也可以好好的來經營。這是另外一種實體店鋪的經營方式。

我只能說,現在的我很有趣。

也或者說,因為人會喜歡玩遊戲,所以就會不斷製造遊戲出來給自己玩。

只是你要想清楚這個遊戲是好玩還是不好玩,是不是能夠去玩的。

即使會有點辛苦,但是我還是念力設定這是可以達成的,而且就是"已經是"。

我已經是可以輕鬆擁有收入的人,我是個可以到處跟人宣傳的人,我是個擁有更多時間玩樂的人,

(每天寫三十遍呀XD)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