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已經有開始做運動了,所以一次補記下來

應該是從上週三開始吧,因為起太晚了沒去上課,所以開始在家裡做運動

我第一天開始是採取慢跑,原地慢跑xd就像之前作淨化如果下雨都在室內跑步那樣
雖然我ㄧ開始有不好的印象跑上來,但是我想這是可以克服和解決的
之前我覺得我作淨化的時候,體重不減反增,尤其是我開始喜歡上用跑步機以後我的體重就更上升了@@
所以一直有一點擔心,不過這次我決定模想我在操場上跑步的感覺,這次感覺就很棒
因為想像自己是在[跑步],所以動作也比較像,就不會偷懶了XD

第一天跑了20分鐘,食物都很正常,就是減少甜食、零食、飲料的攝取,我也嚴守晚上不喝含糖飲料的原則
這樣幾天下來身體都很輕盈XD更重要的事,每天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開水,這樣有助於排便便
結果接著幾天想要找時間運動都沒,因為有點太累了,下班回到家會把家事做一做就洗澡睡覺了#@@
不然就是上課太累了啦@@

這週的話我試用星期二晚上和今天早上運動,加起來只有30分鐘~不過我每次做運動都有讓自己做到微微出汗
運動完也會再補充水分。比較不一樣的是今天我早上喝水,我有多加鹽巴,因為我想說運動會流失鹽鉀,可是我們家沒有,所以我加了鹽巴補充,結果得到意外的效果是我的排便非常順暢,而且量很多。

減肥是一種生活習慣(還是態度阿?)。PTT版友的共識
不過我覺得變瘦瘦是一種生活習慣XD

繼續加油吧,使用最簡單省錢的方法在一年後變很瘦瘦,我希望是58,我夢寐以求的體重XDDD
當旗官的時候都達不到耶~去年旗聚還被把拔說我變胖了@'@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