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開我最愛的BAND,已經快要兩年了吧@@

可是,我沒有停止默默的看著BAND版。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再回去那個大團體,我想要重新融入大家。

我甚至天真的想過,為了留在師大管多一些時日,我願意去想辦法考上我們自己的研究所,換取我可以多留在師大管的時間。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樣做。

我曾經背叛了現在已經畢業的學長姐、學弟妹、同學們。

也傷害了曾經我跟他有情誼的朋友,我知道我總是讓他不開心,甚至是最近我心裡深深的抱歉也無法平復他的不滿。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看著BNAD版也會跟著你們的情緒一起波動著。

我真的想要去挽回些什麼,我想要回到BAND裡,就算一年也好。

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