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其實我已經厭煩了身邊的人們可以一再地被這個世界的陷阱愚弄的情況。
煩。

男人也有大姨媽?
我告訴你,那是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是溝通。

以前天天在看沒有感覺,現在才突然發現自己一個人?
我告訴你,那是你的希坦善良的機制,告訴你沒有和這個社會作相等交換的不安。

不過話說回來,那我現在就是在這邊一直嘴砲就對了?

對,我承認,至少這兩天或這一兩個星期會是這樣。

我得先把我快開學的事情處理完,再火速的去處理我要作的事情
否則我這一切就白搭了,而且還浪費!

雖然我承認,人真的會不想要去面對一些事情
但是那是一定要的。我總不能用我還沒準備好作藉口。
現在要邊走邊戰了。如果我做出堅決的選擇,我即將面臨以前的小溫蒂的情況,家屬砲轟肆虐,比鹽水蜂炮更猛烈
要是我擺爛,可能就是心靈殘廢吧?

恩。
先這樣打打,簡單記錄一下最近的心情。

另外跟你分享,養成記帳的好習慣,可以養成個人花錢的態度,掌握花費的去向。
雖然每天都要寫會很煩,但是有錢人都是這樣變有錢的XD
這個星期我成功的把花費控制在一千元以下。我預定每週花費一千元以下,這樣才可以多存錢

哈,突然想到IAS~XD


大家加油了


還要說一件事,如果你覺得生活的很煩悶,老是會覺得忙忙忙,可是又覺得好像沒那麼想去做事,
或者是你的熱情消失了,你有失去方向的感覺,請你問問自己,你知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如果你第一秒沒有答案,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你根本不值得作這件事。
因為你連第一個直覺的反應都沒有,很明顯,你的意圖沒有在這裡,所以白搭。
就像你問我,為什麼要在康是美打工?
我第一秒就告訴你,因為我要賺錢花~至於其他的內涵,就再去想想吧~
畢竟作工作不是只混飯吃,總是要加上點什麼認真的成分

也可以你問我,我怎麼還不想離開山達基?
我第一秒會告訴你,因為我不能沒有山達基的生活。
就算有時候會因為誤字而放慢聽大會的速度,但是我還是喜歡平常抽空跟精神好的時候聽一點。

生活加油,邁向自由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