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我還是覺得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我只能確定我老爹會到一個很好的地方,但是我的心情還是很壓抑的。

我當然知道當他走了,我就和我哥一起生活也要照顧我媽媽,但是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我從來沒有正視過我哥,我真的還沒有跟他TR,說真的。仔細想想,他是我為一一個目前無法直視的人,我是不是需要另外寫一個對他做的OW了@@?

可是我只知道,他是一個住在象牙塔裡的人,我曾經猜測他因為被以前那個交往的女生甩了以後,有很大的負面情緒,情緒度降低,所以此後再也不相信愛情,就再也沒教過女友,甚至也常常把老爸四十歲才結婚的事情當擋箭牌,我就猜想他應該是有很嚴重的失落,但是他沒告訴任何人,連我媽也都不知道。他也有很多想法,他以前想說要移民到國外,他覺得台灣不好,他說想要到國外打NBA,但是都沒有實現。我哥條件很不錯的,但是不知道他怎麼老是只有想法,卻無法兌現。但我知道他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他想很多事情,但是卻從來不願意和別人交換,他也開始有了自以為是的現象,而且他也有無法處在現在時刻的問題,他會一直跳來跳去的,講話也會結巴@@

也許,我大哥的死去也對他有很大的震驚吧?畢竟從小有一個可以和他一起打打鬧鬧一起去學校的哥哥,突然不見了,小弟弟的心靈應該是很受傷的。我再度覺得我很厲害,我出生在這樣一個情緒度並不高的家中但是我還是非凡的優異,難怪我老哥會老看我不順眼,因為其實我爸媽真的都對我很好。

唉,我就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對勁,好像也不是因為看不到爸爸了,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悶悶的,聽到中心大家有高情緒的聲音,就好像是一次一次的強心針,但是一過去了就又開始回到悶悶的狀態。我想目前我挺困惑的@@看到路人每個都那種死魚眼,我還真生氣!超想罵他們說,難道他每個人都像我這樣阿?遇到親人走掉嗎?每個都屎臉!超級不爽的。

就這樣,純粹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