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早跟媽媽去學校跑步。
我媽話說是會每天都去啦,但是他常常不是去運動,而是去走圈操場就開始跟旁人聊天。雖然這樣對身體沒有太大的幫助@@

我今天去跑了5圈操場,不過我不知道中和國中的操場是幾百公尺?
呵呵,反正今天滿頭大汗就是了。回家忘記要沖澡,就有點黏黏的。
要變瘦還真是不簡單阿~這正是所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就是這個道理吧?

而且昨天跟仔仔是倒數第二次約會@@他下週二就要去當兵了,我會很想他XD
他跟我說打敗反應式可以藉由吃好睡飽運動去解決。我想今天正式有解決到吧XD千萬不要忘記我自己說的唷~把品格落實,技術才會落實!!

加油加油~減肥是一定要的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