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了解他的用心。
誰不累呢?大家不但要為了自己的生存去上班賺錢,在中心大家更是也要讓它生存也讓自己生存呀!
可能這樣的步調,是我們第一次遇到吧!
所以,感覺起來不習慣、或是壓力很大,還是如此類的反應式會不斷跑上來。

但是我覺得很幸運的是,我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因為我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會有反應式,所以我知道我要去穿越它,而不是像以前在協會一樣,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可是身邊的 人總只會丟下一句"加油"或是"快樂做下一次"之類的話或是安慰,來撫平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與無助。結果,就是這樣不明不白的,讓這次的失敗過去,讓心情被壓抑,以為這樣就是解決,所以被別人解讀成為逃避!
可現在不同了,雖然還是會有一些過去的經驗纏住我,但我已經努力在穿越。沒有逃避、沒有退縮,只有往前走。雖然被跟催的時候心裡會有點不好受,可是我還是會穿過去的。自己採自己的按鈕真的好累唷,也好有挑戰@@

身在這個重責大任裡,必須要和大家一起並肩作戰。就算再辛苦再累,也要撐過去。哪個人不是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呢?我還比較幸運的可以多睡一點,怎麼可以有太多的報怨呢?偉大的先生每天也都晨昏顛倒不知道到哪裡了,我們當然要努力往前阿~

許多的不同,就是從勇敢的改變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