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阿,我變得很不容易會陷入不好的情緒中耶~
除了有時候會覺得睡不夠或是活動太累會覺得精神不好,但是我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沒事幹的時候腦袋會想一些奇怪的負面的想法,或是比較憂鬱陰暗的東西吧~現在我的腦袋裝的都是很正面的想法唷~

現在也比較不會有不理性的反應式心靈困擾我~我比較可以去控制我自己的狀況了~雖然還是有很多地方必須要去處理和學習,但這正是我現在努力不懈去做的事情^^


今天去收信,看到很久之前講培夥伴寄的信,我只能感覺這一切好遙遠~
曾經,我和大家一起並肩作戰,為了進入講培的行列做了多少努力,因為害怕被老師踢掉,總釋懷著膽顫心驚的心情在準備每一次的上課以及考試。雖然現在覺得,那也只是我走過的一段路,不過還是滿好的迴異。可惜就可惜在我覺得我和他們之間真的差了好大一截。這不是貶抑他們,也不是在譏諷我自己,只是我看了看照片,我覺得那種他們可以擁有的[真正的自由]並不多,並且他們都可以讓自己更有能力的說~

恩~就是這樣。我會加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