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今天剛進去整個就快烤焦了@@
我一直以為我是可以耐熱的人,可是發現不是很耐熱XD
可是進去一段時間以後就還好了。

在跑步暖身前,有吃了今天劑量的菸鹼酸,這是一種維他命,是幫助身體能夠清除毒素的一種維他命B。
一開始我覺得還好,但是後來感覺到身體有一點怪,就是會「咬冷筍」那種感覺XD
而後開始出現的是,身體很熱很熱,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熱過。也許可以說是太久沒跑了,可是因為跑得很溫和,所以我想應該不是這個關係囉^^總之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0^

接著烤箱去,一開始真的覺得很熱,臉很燙,我的鼻子呼吸到的空氣都是燙的,我覺得我的鼻黏膜都快破掉了@@可是這之後就沒有這個症狀了。在來我出去休息一下,接著進去以後我居然就沒流汗了@@這很恐不耶~所以我又趕快再出來沖冷水,防止身體發生任何的問題。
接下來就一直在烤箱裡面,去觀察自己的身體變化。

這是很棒的體驗唷~
除了鈣鎂液我喝起來很像米酒,讓我喝到快吐了以外(美一個人喝鈣鎂液的感覺都會不一樣唷~~)
這真的是很棒唷~
ㄏㄏ~明天會繼續下去^^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