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自從自己退掉國標之後
我的人生完全的有點走向另一個目標了

我熱愛管樂
是我這一生不變的心情與堅持
但是
我卻覺得因為我對於決定向系學會付出心力
還有在EMC裡盡心盡力
讓我在管樂團裡的感覺淡了許多...

的確'
我在管樂團裡的人緣說實在好像不太好?
我並無法與每個人取得共同的話題和取悅大家
似乎我的邏輯是大家所無法理解的
或是說我也無法理解大家???
我試圖打入大眾
但是或許我努力的不夠
我並不是總是嘗試和大家打成一片

自從電腦壞掉以後
就有人說我變低調了
但是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難道說電腦是唯一可以連結所有人的工具嗎?
這樣會不會太悲哀了?
變低調?
或許有個原因
但是那並不會影響我對於管樂這個地方的熱愛 阿
可是現在我卻退縮了
我不知道把自己分割成三個部份會變成怎樣

系學會的我
必須是和大家和樂融融而且能夠塑造系上良好氣氛的
我必須要的是學習更多的系上的事物與精神
EMC裡的我
必須要能夠體現EMC的精神價值
要能夠做到一個在推展組裡奉獻自己並且傳達價值的人
而且要讓自己變成有用的人物
在管樂團裡
我要扮演的是一個認真練習的小朋友
我希望發聲
我希望和大家是共組另一個家庭的
我並不希望在管樂團裡面有什麼互相討厭或是尷尬這種討厭的事情發生
我需要的是讓自己可以是一個和樂氣氛的融合者
配合的團員
讓自己可以享受完美管樂人生的人

可是現在的我有點失去平衡了
我是不是忽略的樂團的大家?
我重視的東西回到了不真實的一面??
但這是我必須面對的挑戰

恩...
先不說了
我只是很困惑罷了...
希望某人可以給我一點點的安慰XDD
如果沒什麼可以建議也就算了''
因為這算是我自己的事囉(嘆)

期末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