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驚喜說XDD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們把觀眾丟在那邊
放任葉老師說自己的生日感言
還有幫嫈雱慶生是有點對不起他們
可是沒想到觀眾一點都不在意耶~
而且大家都很專心的等我們把節目弄完
在我們要收的時候
就有一些人神秘的出現了~~
EX S先生
在我不知不覺中,他是不是就跑到我旁邊啦?
我絲毫不知呀@@
我只知道當我轉過頭的時候,我看到S手拿著一束花在我面前(驚T口T)--真的心裡是這個表情!!!
可是我很驚訝,因為我以為他說送花是隨便說說的
因為花很貴阿~~而且我也說不用麻煩了.隨他的意思,但他還真的準備了@@
可是我還滿開心的
雖然這是一場對二團寶寶比較重要的演出
但是我只記得我最近一次收到表演的花是在國中出去西安前收到我媽給我的一枝花XD
接著都是畢業典禮或是儀隊表演的形式花
今天是我第一次收到表演的花~~~
嗯嗯嗯嗯~~~我其實最最喜歡,最最珍貴的就是可以在表演的時候收到花~~
雖然花的壽命不長,但是在收到的瞬間會覺得"恩今天我的表演他們還喜歡"
尤其是管樂的成發,我最喜歡的是這樣。
雖然我都一直不是什麼SOLIST,可是我也付出了心力在上面。我總是希望管樂團是每一個人都發光發熱的!!

雯雯老師說我臉紅了~~@@(SHAME~~)我哪有>"<後面還唷聲四起@@(我.我.........)
(可是笑太大力了應該是會臉紅XDDD)
嗯嗯嗯~~~
紅玫瑰也很有SENSE~~~呵呵~~不過藍色的玫瑰也非常的高貴是吧??(我前幾天還買了一大把回家耶~~只是因為有遇到XD)
真是太感謝S先生了~~^^

沒想到他今天還是一樣很閑XDD可是今天也是我很早回家的一天~~才九點四十我就準備離開了
他等我???是他跟魚酥也有順路就對了??
(哈~~他同學叫"魚酥"耶~真有趣XD)
可是魚酥是騎車耶~~S先生把借的安全帽放在了魚酥那裡
(因為魚酥不拿給他?還是??????????)

今天晚上是因為我在路上講了太多關於師大管的故事嗎?
為什麼平常覺得回捷運站走了快十分鐘的路好像變成只有三分鐘甚至更短?
雖然還下了小雨(滿小的阿XD),但是不減我回家的興致-->廢話要回家了不開心嗎?(疑)
我記得我6/7練習晚上回家我說我走太快了
因為我走到斑馬線就遇到已經有COUPLE的學姊一枚
可是也沒有退路了,後面剛好遇上我們家小K和小B先生@@
(诶等等~~我的代稱是S--SHADOW,他們是K和B,所以我們是S.K.B喜洋洋彩色筆??XDDDDDD)(逃)
恩.......沒關係,今天有人陪我走到捷運站^^

但是你知道很多事情是接二連三的,驚喜的事物也不例外
到了捷運站~也許我該衝一下的
因為我的南勢角線其實已經要到了~~但是我愛聊天咩就留在上面了
然 後驚喜2--一張精美卡片~~
真的很AMEZING~~因為裡面是S先生自己設計和製作的唷~
挖~~和我的小班姊姊有的拼~~XD這個星座的人都是手工藝天才就對了?
可是我好笨,都不太會做的說@@
還有一張精美書籤-->呵呵~~這大概是要我多看書吧~~我想我是需要的~~XD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回到家有點累
可是還是一點SLEEP!!!!!因為在寫手寫日記
誰叫我不能常常每天都準時上線呢???(嘆)
所以我6/9上課就睡過頭遲到了~~@@

Am I selfish?
yes~~in the past,but now I don't want to take advantages of anyone and do harm to him or her.
but sometime I would like to enjoy my own sweet life, taste the sweety things in corners.

請不要理上述那段...因為英文中文之間的表達還是有點差距@@(英文不很好耶我)

很美好的一天~~可是我又覺得在這篇流水帳裡寫下美麗句子(?)好像有點煞風景?
流水帳就是流水帳~~雖然他很具有意義
可是還是要純真一點
不然分類都在分假的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