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組會時間
當然首先要感謝並恭喜育銓.晴方.雅琪.志穎加入我們的推展組
讓我們更充滿熱血喔~~
當然....
昨天不知為何莫名奇妙又談到了一些事情,是有關組上的
不知道是a+還是什麼,就談到了祖尉
我跟伊珊和育銓說,我覺得祖尉的功力越來越強
他可以用越來越短的時間讓推展組的每個人身上都有他的影子
雅暉和大裕是與他並肩作戰的老友,身上的氣息自然相去不遠 ; 
伊珊韻文我,好像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都有他的一點味道
我知道伊珊看來是最明顯的,他的思考和行為(氣度風格)以及模式都和祖尉好像
韻文也是,是那種氣度和風格和祖尉好像
我的話???算是野心熱情和動作吧XDD我還在努力挖他的寶阿XDD
維能.芳宜.簡憶這些都不用說了,完全就是快速被影響
我不知道用洗腦改革是不是適合,但是他們上手跟傳染的速度我覺得驚人!
現在062也進來了,祖尉卻也剩下1個月當組長的日子
卻是希望062可以吸收到他的精華阿~~
幫他們敷個面膜吧~~XDD就是有那種吸收精華的感覺阿
呵呵

我接下了A+現場的專案
也許下一次出隊是6/11吧?
其實我有想過一下如果以後他會至少持續半年
那也就是說我大二有可能必須要犧牲掉一點管樂的時間
因為公差阿...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以後都不要衝突到
這樣最爽了XDD
葉老師說12月有可能要去西班牙演出@@(天阿西班牙耶)
UNKNOWN...

接下A+的過程我不必贅述了
祖尉大大的手法這樣高明是吧?
我們都是"以最後自願機會"出身的喔....
(061特攻隊.聯合家聚.....GOOD)
總之又是一個挑戰了呀~~~

昨天組會聽祖尉說了一些話
莫名的就感覺在推展組擁有的是使命感
我們要把組織推展的文化帶動起來
我們也必須和BEST夥伴合作彼此切磋學習
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