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的啦啦練習真的很讚呀XD
動作"超簡單"的喔
不過其實剛開始學的時候還是會有點錯亂@@
當知道要加快跳的時候真的臉色慘白?
XD聽說他是叫潔西卡嗎?他說我們聽到跳那麼快 臉色都變了= =
不過呢大家一起在昏黃的路燈下認真的揮著汗水
雖然有人是玩票的進去看看 不過就看徵選結果啦XD

今天去管樂社辦 哈哈 圈圈哲真的有183嗎?我好想問喔 還是他駝背(倒)
柏東也是個一看就感覺是會吹低音的人(BASS CL.)^^
遇到了另一個可愛的豎笛人
還有BARITONE??嗯嗯
哈哈..今天練了快兩小時 好開心
另外我今天第一次吹中音長笛(aulto flute)XD
不過明天還是得去才行XD

對了來記一下今天的台語課
和一個留下來問我問題的工教系同學認識了
順便幫可愛的勤岸老師搬所有的課本= =
還去吃了一個貴死人的自助餐(X的)

下午以後和大家漸熟啦 開心(開花)
XD 我希望MAKO可以來住我家...我希望我哥可以便宜租給你~~~
MAKO真的很可愛XD
好吧...先這樣@@眼睛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