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恭喜大家已經解脫了~~
已經放榜囉~~~~
感想
1.三讓真是...強棒~~~
我們居然出了三個台大.共19個國立唷~~~
2.景儀39旗官無敵
哈哈我們家小tro是台大國企.我是師大社教社工.
小班是國北師數學暨資訊教育學系資訊組 慈宇是中興畜產系
至於另外一隻...如果他希望我說我再說吧~~
反正呀~~~大家自己打聽就知道了 旗官寶寶最讚(啾)
3.果然...
呵呵...我覺得世事的安排很妙...真的很有趣吧...
或許互相的等待已經在蔓延....?
總之還是要恭喜啦~~~^^
4.新的開始
大家都已經是大學新鮮人囉~~~
要有一番新的期許新的氣象
小妹我在這裡祝福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