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core7890.ceec.edu.tw
請輸入准考證號碼:
身分證末四碼:

只有這樣簡便的動作
就有決定性的瞬間產生--指˙考˙成˙績
有點傻眼......
我無法打敗吳岳的鬼話(x的)
我又對不起阿理了(阿理我只有均標.......)
伊拉斯莫斯我們不該開你玩笑啦
痞子戒菸帥哥 我還是有點對不起你........

說對不起 好像也無損你們的心
我只是不甘 我努力的結果 還是只比模考多三分?
真的很不甘 如果我數學多幾分 我就可以碰上300的邊了
我還有台北的法政學系可以念....現在我不知道 未知

把總分除以三 真的就是三年努力的結果嗎?
到底是怎樣的機運 要我去走 讓我在史地二選一的謎團中 走向這個方向?

想了想 雖然工作的能力和學歷不能畫上等號或是一定有正比關係
但是我不想要自己明明有能力但是卻讓自己是個胸無點墨的人
或許是台灣的大學就是已經專門了起來 所以我們必須要割捨一些東西來專攻所學
--像在外國是在研究所以後才分門別類 (我或許比較愛這種)--
就因為如此 在選擇的時候又受限分數 會只能望洋興嘆
我不希望自己 讓自己後悔 或是 讓自己遺憾

恩..........
今天和某些人聊了些成績的事(明明就只有兩個)
呵 那時候還說啥就看到時候成績出來囉
不過現在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但或許我在還搞不清楚一切的狀況下妄下斷語是不好的
畢竟我還是有些機會的 只要我不放棄 不拒絕
但 我的摯愛們呢?
你們又考的如何?感覺呢?
我想啊 我是只能說 別˙想˙太˙多
把握你手中還剩下的籌碼 放手一搏 好好賭一賭
機會還有這一次 若不下手
真的要多等一年 未知的一年嗎?
加油吧~~~~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